擇期不如撞日將~將~牙套人現身!!!!晚上因為有一顆小鋼牙掉了,想說回診所看看,順便更改原本星期四預約好要黏下排的時間。這次去台南開會,單位太多了,下午五點怕趕不回來。結果,助理就說,那八點幫你用,不然沒時間可以預約了。(時鐘7:45)整個過程還是一樣痛苦,甚至比上次還痛苦。我怕我牙齒矯正好,可能也變裂嘴女了。~冏~而且我覺得今天,口水特別多......= =分不清到底是牙齒痛還是牙齦痛還是嘴角痛了>"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喜餅...吃不動,可能只能用含的,讓它化掉。主管的婚紗照真的是超美的啦~~今天另一個部門的同事看到我的新造型,對我說。咦~那主管的喜酒.....我:是阿!能看的比能吃的多。(主管,可以幫我準備粥嗎.........)同事:那我要跟妳坐同一桌。我:可以阿~同事:這樣妳就不會跟我搶東西吃了。我:!$%#@....= =+(枉費我有巧克力都只請你吃...)打著打著,肚子突然咕嚕咕嚕起來......好想吃大餐阿~心深處的吶喊~~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自由行 的頭像
ff31323

自由行

ff3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